无障碍说明

复古未来主义小萌物还要出GT跑车?实拍欧拉全新小型SUV好猫

继长城发布了长城炮、哈弗大狗、坦克300以后,大家对于他们各种新奇的名字已经见怪不怪了,ES11定名之前,我们已经见过了“白猫”和“黑猫”,所以能抓耗子的“好猫”出现,也可以说是理所当然。好猫是欧拉“猫系家族”目前推出的三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但和其他两款微型车不同,欧拉好猫定位纯电小型SUV,在设计风格上将贯彻“复古未来主义”的理念。另外据官方透露,这款车后续还将推出GT版车型,成为国内首款性能版量产电动车,谁说萌物就不能凶起来!

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款纯电小型SUV最大的用处肯定是日常代步,但对于欧拉品牌来说,好猫其实才是他们“猫系家族”第一个定名的车型,承担着确立品牌设计风格与塑造经典车型的使命。新车预期将于10月上市,年轻人是否吃下这波安利,结果也将在新车上市后见分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