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穿梭在城市中的小精灵 实拍欧拉黑猫

欧拉R1上市以来一度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最近长城将其正式更名为“欧拉黑猫“,从外形来看正所谓名副其实,萌萌哒的外观又一次俘获大批女神车主,作为一款A00级别的纯电动车型,便宜又实用,绝对是居家出行的好帮手。

在三款车型中欧拉黑猫虽然长度不是最长的,但是轴距优势非常的明显,这主要是因为它基于长城ME平台打造,特点就是把电池布置在了车身最底部,因此电池不占用乘坐空间,这样的设计对于车内空间的提升还是非常明显的。

全文总结:欧拉黑猫无论在空间还是外观方面,与同级别车相比都是一款十分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如今人们对于用车的需求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A00级车型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 仅仅几万块钱就能拥有一台好开好用又实惠的“小可爱”,怎么样,你心动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larkz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