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牌之作 特斯拉国产Model Y明年初下线

Model Y距离国产越来越近了。日前,据特斯拉高管透露,特斯拉将在明年初启动Model Y车型的国产化,届时,“中国制造”的Model Y将从上海超级工厂下线。

今年5月初,为推动Model Y的生产,特斯拉开始启动上海工厂上第二阶段的扩建工程,该项目的建设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据介绍,扩建完成后,特斯拉上海工厂将翻倍

在工厂扩建的同时,特斯拉也开始为Model Y“招兵买马”。特斯拉上海工厂7月底的招聘信息显示,特斯拉将扩招970余人,岗位多为工厂员工,涉及车间包括“压铸、冲压、车身、涂装、总装”。

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其在外观和内饰设计延续了Model 3的设计语言,但由于车身尺寸更大,在空间表现上相比Model 3更优。随着新车在北美市场交付,网上也透露了Model Y很多尚未曝光的配置信息,如中控屏下方的手机托架支持无线充电,后备厢门支持电动开闭,用户还可以通过后备厢内壁左侧的开关轻松实现第二排座椅的放倒等。

在特斯拉中国官网上,Model Y目前显示最快将于2021年开始生产,其中长续航全轮驱动版的预售价为48.8万元,WLTP工况下续航为505公里;Performance高性能版的预售价为53.5万元,WLTP工况下续航为480公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