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微信看b站还能k歌,2021款哈弗F7/F7x有哪些新变化

2021款哈弗F7/F7x将于九月初上市,相比2020款,作为年代改款车型,新款车型继续沿用现款的主体设计风格,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了优化升级,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一看2021款有哪些新变化吧。


外观方面,2021F7/F7x在外观上没有太大改变,前脸采用全新样式的六边形中网使整个前脸造型语言非常简洁,呈现年轻化特征。尾部变化也不大,整体视觉上高大有力,镀铬饰条连接尾灯,协调有型。F7x作为F7的轿跑版,尾部采用溜背造型,相比F7,更具有线条感和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内嵌式中控屏幕升级至12.3寸,并增加银色丝印装饰亮条、新内饰颜色、滚边设计以及座椅压花图案,整体更具年轻化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太空舱环抱设计,偏向主驾驶位,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加液晶仪表,电子换档杆采用星云式设计,科技感、手感俱佳。新款拥有同级最大的智能电动全景天窗,面积达0.83平方米。内饰整体充满了科技感和豪华感。


配置方面,新款F7/F7x有了很明显的优化升级,搭载Fun-Life 2.0系统、腾讯车联TAI3.0车机系统。微信、B站、全民K歌齐上车,微信车载版支持车队位置共享、车队对讲、位置分享等,便捷性有了很大提升。哈弗的语音助手也值得一提,王者荣耀游戏中妲己、李白的声优助力哈弗的语音功能,十分的个性化。搭载高德地图及腾讯地图双导航,最后一公里导航功能很有意思,当车辆停放位置距离导航目的地较远时,TSP计算停车位置与目的地位置对比,如果不一致,系统自动将目的地发送至手机高德地图APP,进行导航接力,APP端完成最后一公里步行导航。听上去创意不错,但是实用性仍然有待商榷。


动力方面,F7/F7x延续1.5T2.0T发动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85Nom,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9.6S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85Nom,同样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8S。顶配车型中配备四驱系统,两驱车型搭载雪地模式,为同级独有。


总结一下,2021F7/F7x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更多的配置上的升级,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集成腾讯车联TAI3.0功能,带来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车载微信、车载B站轻轻松松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在汽车智能化、网联化进程中,新款F7/F7x上市后未来可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tingst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