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纲三平米天幕加持 静态实拍荣威i6 MAX

近年来,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优等生,上汽荣威一直乘风破浪,销量和口碑双双攀升,傲人业绩的背后离不开品牌不断升级突破的设计。今年5月,上汽荣威正式发布双标战略,其中,新狮标将深耕传统燃油车领域,为消费者持续打造更具设计美感与功能性的突破性车型。继新国潮智联网SUV荣威RX5 PLUS之后,首款搭载荣威全新狮标的轿车-天幕智能座驾荣威i6 MAX也即将亮相。

这款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拥有一块面积高达3平米的“全景天幕”,让用户坐拥整片天空。除此之外,相比荣威i6,这款车更年轻、更激进,在空间、智能化配置方面也有了显著的升级。接下来,就请通过此次静态实拍,更全面地感受i6 MAX“国潮荣威,极致设计”的独特魅力吧。

外观方面:展现国潮荣威的非凡魅力

荣威i6 MAX通过风影写意腰线、灵跃C柱、低阻气动燕尾等设计细节,打造更从容优雅、动感流畅的形象,彰显荣威品牌的自信气场。

内饰方面:同级别唯一全景天幕

荣威i6 MAX内饰传承了荣威RX5 MAX的线性美学、集成智能等设计思想,以现代科技为手段、人文精神为底蕴,通过更贴心的交互体验和更具美学底蕴的内饰造型设计,致力打造集科技与人文于一体的智能座驾,真正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

总结:

作为荣威新狮标的首款轿车产品,荣威i6 MAX可谓是非常亮眼。不仅外观颜值妥妥在线,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全景天窗更是让人惊艳。除此之外,14.3英寸2.5D四曲面大屏、斑马智行VENUS系统、L2级别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贴心的储物空间等,都让这款车显得诚意满满。据悉,新车将在9月上市,让我们一起期待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ohaozho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