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于8月底开启预售 奇瑞新能源蚂蚁配置曝光

日前,爱卡汽车获取到了一组奇瑞新能源蚂蚁车型的实车图以及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基于“自然美学”设计理念,车身曲线设计流畅动感,贯穿尾灯则跟前脸首尾呼应,两侧灯组内部为横向排列灯源,点亮后更显层次分明,也让车型整体充满灵气。另外,蚂蚁还配备了20寸星芒轮圈,银色“Y”字型元素镶嵌其中,更显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蚂蚁展现其特有的简奢格调。鹏展宽适驾舱设计的座椅带来宽绰的驾乘体验;双12.3英寸一体屏配置、航空悬浮中控则彰显蚂蚁卓越的智能科技魅力。融艺术感与科技感为一体的内饰配置,将为用户实现更丰富应用场景使用可能。

蚂蚁作为奇瑞新能源旗下一款A级纯电SUV,基于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诞生。整车拥有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的同级领先车身尺寸。除此之外,蚂蚁配备头层牛皮座椅,全能舒适配置拥有通风、电加热、主驾座椅电动10向调节、座椅记忆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便利而舒适的驾乘体验。另外,一键可调控后排空间,纯平后排地板设计;同时二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为储物需求释放更大空间。

同样,基于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诞生,奇瑞新能源蚂蚁采用轻量化底盘设计,后置后驱布置形式,既可以有效保证驾乘者操控体验,更能带来优秀的转向操控性及爬坡性。四轮独立悬挂+精密底盘调校,使得新车在滤震、通过性以及操控舒适性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标杆水平,让操控更加平稳顺畅。

智能驾控领域上。新车基于奇瑞新能源@Pilot2.5实现 L2+级自动驾驶辅助,包括20个智能传感器,实现AEB主动刹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ACC自适应巡航、APA自动泊车等近20项驾驶辅助功能。安全性能方面,蚂蚁新车依托于绿色智慧模块化技术平台优势,采用独有仿生安全车身设计、拥有丰富蜂巢式全包裹6面安全气囊、疲劳监测、 ESC车身稳定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刹车辅助系统、主被动安全配置;另外,双重盔甲安全结构、IP68级防尘防水安全、智能热管理系统等先进三电安全科技,为用户打造高能仿生安全守护。

续航方面,蚂蚁搭载高能电池,实现NEDC 510km续航,配备的智能温控plus系统,还可让电池寿命提升20%。快充模式下,充电10分钟,续航提升100公里;充电30分钟,可充至80%。新车还搭载了智能动力回收循环系统和全域集成式智能电控中台,可有效提升续航里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