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将亮相北京车展 新款捷途X70外观/内饰大变样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新款捷途X70内饰谍照,新车采用家族化设计理念,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连屏科技感十足。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将搭载1.5T和1.6T两种发动机。据悉,新车有望在9月份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款捷途X70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三辐式平底方向盘较为粗犷,同时两侧集成多功能按键,操作十分便捷。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仪表与中控屏换装一体悬浮式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疑似采用了重新设计的拨杆式换挡机构,更显档次。

外观方面,新款捷途X70采用了八边形格栅,格栅内部采用横向多条幅银色镀铬装饰条,车头的车标上移至车头上方,在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要犀利运动很多。

车尾部分,新款捷途X70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灯组分为红色和透明两种设计。此外,新车还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6座/7座车型相比5座车型在轴距方面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款捷途X70将继续提供1.5T和1.6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和197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