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亲民的大型行政SUV来了!实拍2020款BJ90

作为北京汽车旗下的旗舰SUV,BJ90于2019年底正式推出,不过当时仅推出了两款满足国五排放的政务版,售价也高达98.80-128.80万元,显然并不亲民。而就在今年的7月,北京汽车履行了承诺,将国六排放的BJ90推向了市场,而作为一款大型SUV,69.80-99.80万元的新车售价也是亲民了许多。那么新车除了价格还有哪些亲民变化呢,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2020款BJ90 3.0T 领航版。

BJ90作为目前唯一一款自主品牌大型SUV,任重而道远,毕竟目前除了平行进口车外,大型SUV市场全部被豪华品牌所包揽。在2020款BJ90上市之后,拉低门槛的新车会带来很强的价格优势,有着奔驰基因的它拥有不错的性价比优势,同时也让消费者在70-100万区间也有大型SUV可选。而另一方面,新车更多的竞争会来自同价位的中大型豪华SUV,除了空间优势,它的驾乘品质又能否与竞品抗衡呢?让我们期待日后的试驾体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ssiko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