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弘扬民族品牌,广汽传祺为中国企业家徒步挑战赛总冠名

8月17日下午,在广州珠岛宾馆红棉厅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甘肃省酒泉市政府、敦煌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宣布:由“广汽传祺”所冠名的“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中国会长经济合作峰会等系列公益活动,将于今年10月27日—11月1日在甘肃酒泉市敦煌举办。

沙漠徒步促公益,弘扬企业家精神

本次“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系列活动,是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起来,弘扬公益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连接市场需求、激活文旅资源、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5000家企业和企业家能更多地了解西部、读懂西部、走进西部,这对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共同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甘肃省酒泉市政府、敦煌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5000家企业和企业家参与的“广汽传祺”杯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不仅助力甘肃省酒泉市扶贫攻坚工作,促进广东省与西部地区经济、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同时也大力支持着国家新时代西部大开发大战略。

连接西部战略,激活经济文旅“大循环”

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中央交给广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排头兵的广东,当前正坚定不移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持把消费扶贫作为推动东西部产业扶贫、增收脱贫的重要举措和有力抓手。

“广汽传祺”杯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以及一系列交流活动,是企业和社会组织联合起来,弘扬公益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积极参与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连接市场需求、激活文旅资源、促进招商引资的重要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5000家企业和企业家能更多地了解西部、读懂西部、走进西部,这对促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共同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在国内外疫情影响及国际环境复杂的形势下,中央提出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西部的甘肃酒泉来说,激活文旅复苏和推进扶贫消费,把企业家请进来、把产品卖出去是“双循环”工作的重中之重。

酒泉市常委、副市长张秀林新闻发布会指出,“敦煌景点莫高窟、月牙泉、鸣沙山世界闻名,深受全国企业家和旅游者的欢迎,酒泉敦煌也已成为全国户外运动、沙漠徒步挑战的最大基地。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脱贫任务十分艰巨,产业发展机遇彰显,我们希望通过这次赛事,能够得到包括广东在内的全国各大商协会会长的支持,在资源对接、招商引资工作上,继续予以酒泉市大力支持。”

在全国各重点商协会与企业家之间的紧密联络下,通过将近一年的筹备工作,本次赛事在社会上得到了热烈的支持和积极的响应。到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0家商协会支持、上百家上市公司加盟,预计最终将有5000名企业家参加本次赛事。活动举办方亦郑重承诺,本次“广汽传祺”杯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以及一系列交流活动,所得利润将大部分捐赠给各个公益合作机构,用于西部地区的扶贫攻坚项目使用。

践行社会公益,协作扶贫攻坚,广汽传祺为爱前行

据赛事组委会透露,本次活动以行走的方式弘扬公益精神和企业家精神,赛事结束后还将举办“中国企业家会长经济合作峰会”及参与酒泉市举办的招商引资推介会等活动,以身作则,鼓励社会组织、企业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帮助西部贫困地区把企业家请进来,把产品卖出去;同时将成立中国会长联盟,搭建起中国商协会会长企业家广泛参与的中国企业家联盟聚能服务平台。

据了解,2020“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公益敦煌徒步挑战赛,将既是史上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沙漠徒步赛事,也是一场蔚为壮观的大型文体、旅游、商务交流活动。

作为此次中国企业家公益敦煌徒步挑战赛的独家冠名赞助商,广汽传祺是知名的民族品牌。通过全力支持西部大开发战略和东西部扶贫协作,大力支持助力西部地区省份面向东部富裕地区省份开展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大力支持开展各种公益举措,广汽集团加强了甘肃省酒泉市的沟通交流和战略合作,践行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汽传祺将以一流企业的服务精神,在赛事活动的举办中传播美好移动生活、展示品牌风采,与广大会长、企业家一道,彰显公益价值,践行社会责任,为爱前行。”

图片:官方、网络

转载改写自:粤港资讯

原标题:《“广汽传祺”杯中国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10月将在敦煌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