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豪华SUV入门之争 林肯冒险家对比奔驰GLB

如果你手握30万左右的预算考虑买台SUV,那么豪华紧凑级SUV绝对是绕不开的一个选项。和非豪华品牌一样,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产品不断涌入市场,这一细分领域的竞争也日渐激烈,或许不少人会首先考虑BBA,但对于那些喜欢彰显个性的消费者来说,已经沦为街车的产品显然不能满足他们的购车需求。

于是,一些豪华紧凑级SUV细分市场上的新秀成为了他们的关注点,比如上市不久的市场黑马——林肯冒险家,这款车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和厚道的售价赢得了不少人的青睐。那么,它与传统阵营的奔驰GLB相比,实力究竟孰高孰低呢?

林肯冒险家和奔驰GLB虽然风格差异较大,但各自的特点都比较鲜明,所呈现出的豪华感也比较明显。冒险家的整体视觉效果优雅而运动,奔驰GLB保持了奔驰一贯的雍容华贵感,方方正正的造型更像一个规规矩矩的“老实人”。

在内饰豪华感方面,奔驰一直是行业标杆,这一点毋庸置疑,不过冒险家的内饰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丝毫不输GLB,并且说到做工用料方面,相对而言也更加考究,而科技配置更是一应俱全,特别是50项标配和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新风管家等专门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功能。

三大件方面冒险家的优势比较明显,GLB或许比较适合开车相对佛系的朋友,而冒险家全系标配的2.0T+8AT能够带来足够的驾驶乐趣,另外智能四驱系统以及CCD自适应悬挂也为其加分不少。

全文总结: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得知,冒险家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颜值、带给驾乘着尊贵感的内饰、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奔驰GLB同样拥有着不俗的实力,在颜值和内饰设计方面与冒险家平分秋色,但说到配置和三大件,与冒险家相比显然就有些黯然失色了。另外,在价格层面,如果抛开终端优惠这一不确定因素外,冒险家的定价对于消费者来说诱惑力更大,有这么多让你放弃BBA的理由,难道还不够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