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把智能机器人搬上车!实拍荣威iMAX8

作为国潮荣威的首款MPV,定位为科技豪华MPV的iMAX8备受关注。这样高的热度不仅仅是因为它拥有亮眼的设计,而更让人心动的是它除了延续了上汽在智能互联网的优势之外,还创新性地增添了诸如四屏互动、智能吧台等新“玩物”。荣威iMAX8竟然把智能机器人都搬上车了?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这台荣威iMAX8试装车。

荣威iMAX8“魔吧”演示视频

不吹不黑,这台荣威iMAX8确实不负国潮荣威的使命。其外观设计不仅满足了当下年轻运动化的风格,又保留了MPV该有的稳重感。而内饰在豪华感方面非常接近同级标杆——别克GL8 Avenir,同时又在科技感上向新势力品牌看齐,无论是“魔屏”还是“魔吧”都相当的有创意,也很便捷,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的上市价格以及动态体验,相信它的综合实力会对中大型MPV市场有相当强劲的冲击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akas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