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AMG GLA/GLB 35等 奔驰北京车展阵容曝光

日前,奔驰公布了2020北京车展的新车阵容,其中新款V级将正式上市。此外之前在海外发布的AMG GLA 35/GLB 35也将于国内首秀。

新款奔驰V级

新款奔驰V级此前已经在国内开启预售,共带来V 260领航版、V 260尊贵版、V 260 L长轴距豪华版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49.00-63.00万元。

新款奔驰V级采用全新的前脸设计,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边框采用镀铬工艺,让前脸更为时尚宽阔。更大尺寸的梅赛德斯-奔驰三叉星徽位于双幅镀铬格栅中央,其中,长轴距豪华版车型则采用新型的闪钻进气格栅,前卫与经典的结合令外观极具个性和辨识度。

新款奔驰V级还升级了内部空间,其中第二排豪华电动单人座椅由ARTICO皮革包裹,提供更好的座椅支撑;加长的座椅扶手更具舒适感,新增的杯托、手机托盘也为细节加分;豪华头枕、腿托以及脚托还拥有加热、通风与按摩功能。前排座椅后部新增的木纹饰条与整车相呼应,增加的座椅后部环境氛围灯也有助于提升乘坐感受。

安全配置方面,新款V级新增了新型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和远光灯辅助系统增强版,搭载了最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提供中央触摸屏、多手势手写板等便捷的人机交互方式。

动力方面,新款V级对传动系统和悬架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梅赛德斯-奔驰自主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箱(9G-TRONIC)与2.0T汽油发动机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1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梅赛德斯-AMG GLA 35/GLB 35

AMG GLA 35

AMG GLA 35作为高性能版本,在AMG-Line套件版车型基础上,采用了Panamericana直瀑式AMG前格栅,以及尺寸更加夸张的车轮组合,车身也有所降低。在尾部,AMG GLA 35车型还换装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孔,与AMG 35家族成员看齐。

AMG GLB 35

AMG GLB 35的前脸设计也同样激进,其采用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与轮眉相连的黑色前扰流板。侧面造型与普通版车型较为相似,换装了AMG风格的19英寸轮圈,而车尾下护板更具运动感。

AMG GLA 35

AMG GLB 35

内饰方面,AMG GLA 35/GLB 35采用相同的家族造型,液晶仪表与中控屏一体式的造型属于较为典型的设计,不过内部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并在中控台、门板处融入了红色点缀,以增强其运动感。

动力部分,AMG GLA 35/GLB 35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5.1秒(AMG GLB 35 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包括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等五种驾驶模式选择,阻尼可调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也在新车上得以配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