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与ID.4X共享上汽大众新能源工厂 上汽奥迪即将投产Q4 e-tron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奥迪项目很快就会进入实施阶段。而根据规划,上汽奥迪最先投产的车型将是一款A级纯电动SUV,从最新消息来看,这款车型就是奥迪Q4 e-tron。新车将和上汽大众ID.4X于上汽大众位于安亭的新能源汽车工厂(MEB工厂)共线生产。

据悉,上汽大众ID.4X将于10月正式投产,其海外版本的发布时间为9月23日。而目前有消息称,奥迪Q4 e-tron将于2021年年初亮相,我们以ID.4X作为参考,预计上汽奥迪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投产Q4 e-tron。新车上市之后,将直面竞争于上海超级工厂投产的特斯拉Model Y。

奥迪Q4 e-tron延续了e-tron车型的设计,但对前保险杠进风口处造型有所调整。使整个车头显得更年轻、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外后视镜仍采用了摄像头的设计理念,科技感十足。车尾的最大亮点,则依然是贯穿式LED尾灯,这也已成为奥迪的家族式设计。

奥迪Q4 e-tron的内饰设计颇为酷炫,不规则中控台的布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棱角分明的线条也体现了更强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幕、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抬头显示等等功能。

动力方面,奥迪Q4 e-tron将搭载前后双电动机,综合最大功率为225kW,峰值扭矩达到460Nm。性能表现上,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3s。续航方面,新车锂电池容量为82kWh,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50km,NEDC续航里程将在500km以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