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引进国内?宾利飞驰PHEV路试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疑似宾利飞驰PHEV在国内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与此前海外曝出的飞驰PHEV车型相同的外观特点,前翼子板带有的“V8”标识,或将搭载4.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或引进国内?宾利飞驰PHEV路试谍照曝光

从照片上可以看出,这台宾利PHEV车型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飞驰基本相同,只是排气造型以及轮圈样式与此前海外曝出的宾利PHEV路试车型完全相同。

或引进国内?宾利飞驰PHEV路试谍照曝光

根据此前海外媒体的猜测,新车将与Panamera PHEV车型共享动力,此次国内路试车辆前翼子板贴有“V8”标识,很有可能是高性能版本,即Panamera Turbo S E-Hybrid的那台V8 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扭矩400牛·米。综合和最大功率680马力,综合扭矩850牛·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