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汽车朋友圈:到底谁才是年轻人的第一辆SUV?

为了迎合主流消费市场,现在无论是高端品牌还是平民品牌都会以“年轻化”作为第一原则,所以您也大概率地会在汽车广告词中听到各种类似的形容。而作为年轻人十分偏爱的紧凑型SUV消费市场,竞争更是激烈,如今的战火也蔓延到了我们的“汽车朋友圈”群聊中,新一轮为“年轻正名”的口舌之战即将打响。

战局分析:在外观设计方面,其实三款车型都各有特点,但从个性鲜明的程度而言,显然指南者会更加出色一些,然后是途岳,最后是精致感不错的昂科拉GX,而这种与众不同,一直以来都是年轻消费者十分看重的。

战局分析:上述三款车型其实在配置丰富度方面相差无几,但是如果从实用性与便捷度方面考虑的话,指南者显然是三者之中最为出色的,而途岳则在科技感方面更为突出。

全文总结:指南者、途岳、昂科拉GX三款紧凑型SUV分别代表了不同性格偏好的车型,但不可否认它们都是年轻消费人群当中备受关注的车型。出自专注打造SUV的Jeep品牌的指南者,无疑在SUV的属性上会更具优势,努力在向时尚感进化的它。

在舒适配置等方面的提升也让我们印象深刻,而途岳、昂科拉GX的家族属性则更加强烈,并且前者在动力与科技表现上更加突出,后者则十分注重精致感的营造,可以说这三款SUV都是市场中产品价值较高的车型,不过,如果您十分看重综合实力,其实指南者是个非常值得考虑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