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贯穿屏幕设计 ARCFOX αS纯电动中大型车内饰谍照

日前,新出行曝光了一张北汽新能源旗下ARCFOX品牌的纯电动轿车ARCFOX αS内饰谍照。从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车内饰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风格简约时尚,中控台采用贯穿式屏幕设计,配合悬浮式扶手台,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氛围。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信息,ARCFOX αS的外观采用犀利动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车头采用封闭式前格栅,配合细长锋利的大灯以及雾灯区造型,让前脸看起来有一定的进攻性。车尾的线条不够紧凑,顶部小鸭尾造型配合贯穿式尾灯,拉宽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ARCFOX αS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电机峰值功率160kW(218Ps)。据了解,新车的风阻系数低于0.26Cd,共有三种续航里程版本,分别是525km、603km以及708km。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车将于2021年推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