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将采用全新头灯造型设计 新款宝马X7最新谍照

日前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新宝马X7的谍照,通过此次曝光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新车头灯灯组以及前脸造型变化明显,有消息称,宝马或将全部SUV家族进行重新设计。

新款宝马X7将延续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双肾前格栅的造型也基本保持一致,但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头灯造型有明显的变化,灯组水平位置将比现款车型更低。

虽然有消息称宝马或将自己的SUV家族的造型重新设计,但其他SUV车型的头灯位置或许不会与新宝马X7保持一致,相反,新车的前脸设计或将与宝马7系与纯电动的i7相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X7的所配备的动力系统有所不同。M50 d是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很快将退出产品阵容。M45 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能会取代它的位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