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B站,一场潮流互动正在跨圈来袭!

在越来越多的汽车车型中,什么样的汽车才能直达消费者内心?什么样的汽车才能真正的拥抱年轻消费者?什么样汽车才能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 东风Honda给出了一份完美答案。

2020年9月21日,在年轻用户聚集地,月活用户破亿的bilibili(又称B站),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正式以“可盐可甜”、“元气满满”的姿态入驻,并建立官方up号“东风Honda”,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活力元气,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在今年年底,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将打破次元壁正式上市,新车会有CROSS版与SPORT版两个版本车型,敬请大家期待。

泛娱乐化时代,汽车出圈的各种案例层出不穷,但遍地开花式的跨界营销也逐渐出现了受众审美疲劳、跨圈理念格格不入等问题。因此,打破局限,玩出跨界营销新花样,便成为了各车企在营销层面上首先要解决的痛点。而真正有效的出圈方式,则必须结合用户至上的理念,走进用户的身边以及生活,与用户一起体验生活,体验出行,让“汽车玩起来”。

一款是否真正属于消费者的车型,也无需多言,消费者感受一番势必能“一眼辩真假”,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基于消费者感兴趣的需求打造,为消费者而来,此番入驻B站,也是为了更好的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与消费者一起创造无尽的想象和活力满满的生活。

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作为一款年轻车型,拥有充满元气的造型以及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满足年轻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同时,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不止是一台车,还是一个天然的、鲜活的形象,和用户能聊能侃,与用户一起敢于表现自己,成为用户的“知心伙伴”。 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让汽车不再是简单的出行工具,而是消费者出行的“最佳CP”搭档。

拥抱B站,和年轻消费者成为“好朋友”,是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坚定不移的一个选择,不断的向年轻用户传递年轻活力灵魂也是东风Honda一直以来的初心。以满满活力、好玩有趣的姿态即将到来的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势必成为消费者的最佳出行伙伴,“简单”、“真实”、“个性”、“不装”的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独有标签。目前,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正在Z世代的聚集地bilibili同步进行形象征集,由诸多元气少年和UP主们共同参与,创造二次元少年们心中的二次元LIFE,blibili×东风Honda 全新车型LIFE,干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