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1年交付/功率1973马力 路特斯Evija赛道测试官图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路特斯Evija最新的赛道测试官图,该车定位于纯电动超级跑车,最大功率1973马力,将于明年开始交付客户。

其中,“Range”和“City”模式,功率奖杯限制在1000马力,默认后驱,以便获得更长的续航里程,以及更据舒适性的驾驶感受。

“Tour”模式功率提高到1400马力,“Sport”模式功率将提高到1700马力,“Track”模式功率是封顶的1973马力,三种模式都会采用四驱方式驱动,并激活扭矩矢量控制系统,以及DRS(Drag Reduction System可调式尾翼) 系统。

动力部分,路特斯Evija搭载双驱动电机组成的一套纯电四驱系统,最大功率1973马力,峰值扭矩1700牛·米。为了更好的发挥这强大的动力,新车还搭载了一套扭矩控制系统用来分配四个车轮的动力输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