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日产400Z敞篷版渲染图曝光

不久前,日产刚刚发布了全新一代Z系列跑车,能看到这款经典日系跑车的换代重新令很多车迷兴奋,不过对于双门跑车来说,没有敞篷版显然有些遗憾。接下来,就为大家带来日产400Z敞篷版渲染图。

说实话,在全新一代Z系列跑车发布后,由此来制作日产400Z敞篷版渲染图的工作就简单了很多,这次的渲染图虽然并非来自官方,但是在视觉上也已经非常真实了。

目前,日产官方并没有太多关于未来是否会推出敞篷版车型的消息,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在广大车迷心目中,如果没有双门敞篷版车型的话,那么新一代Z系列跑车就会显得不那么完整。

如果日产确定要投产400Z敞篷版,考虑到设计和研发的时间,它来到我们身边也得两三年以后了,时间估计在2022-2023年之间。毫无疑问,新车也会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