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推1.6T巡航豪华型 观致7购车手册

近年来中国汽车市场并不缺乏新意,层出不穷的新势力新品牌可谓目不暇接。而提到观致汽车,相信不少朋友还是很有印象的,这个曾经的高端自主品牌开创者之一,由于一段时间以来没有推出新产品,导致关注度不如往日。不过随着2017年底,宝能集团入主观致品牌,将近三年的卧薪尝胆之后,观致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车型,紧凑级SUV观致7。在9月17日,观致7正式上市,共推出1.6T和1.8T两套动力总成共六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5.98万元。

1.6T启航舒适型

厂商指导价:10.98万元 推荐指数:4

主要配置:LED大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12.3英寸仪表盘、14.6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自动双区空调。

作为入门车型,10.98万的价格带来的配置丰富且实用,全系标配的LED大灯、12.3英寸仪表盘和14.6英寸中控屏随意拿出一个来都在同价位竞品中极具竞争力了。基础性的功能基本都配齐了,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入门车型的实用性已有不俗表现。

1.6T护航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2.68万 (+1.7万) 推荐指数:4.5

增加配置: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可开启全景天窗、 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前后排中央扶手/杯架、语音控制天窗、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发动机启停。

电动尾门(带感应功能)

后排扶手带杯架

增加了近两万块钱,不过带来的配置也是极为丰富的,增加的头部气帘对于全车人员的保护是很大的提升,可开启的全景天窗也会带来更敞亮的车内空间,同时在后备厢也大做文章,全车窗一键升降也很实用,增加的成本算是面面俱到了。

1.6T巡航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3.68万 (+1万) 推荐指数 5

增加配置:19寸轮毂、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8向电动调节+4向电动腰托、前排座椅加热/按摩、驾驶位座椅记忆、后视镜记忆、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

19寸铝合金轮毂

360°全景影像

作为1.6T的顶配车型,在护航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万元的成本,带来的改变同样是让人无法抗拒,不仅外观上通过19寸轮毂大大的提升了气场,在主被动安全和舒适性带来的提升也绝对值回票价。

1.8T 护航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13.98万 (+0.3万)推荐指数 3

配置方面与1.6T护航精英型几乎一致,变化仅仅是动力系统的提升,从参数上来看提升的并不明显,配置上虽然也不差,但与1.6T巡航豪华型也有较大的落差,若真的对动力有那么一点诉求的消费者可以作为备选。

1.8T 巡航豪华型

厂商指导价:14.98万 (+1万)推荐指数:4.5

在1.6T巡航豪华型的基础上,同样只有动力方面的提升,配置方面比较丰富,在1.8T车型中算是最具性价比的车型,价格也被限制在了15万大关之下。如果对动力和配置都要求比较高,这个车型是个不错的选择。

1.8T领航旗舰型

厂商指导价 15.98万 (+1万)推荐指数:4

增加配置:20寸轮毂车侧盲区影像 手机无线充电 副驾座椅电动调节 后排隐私玻璃 车载净化器 负离子发生器

20寸铝合金轮毂(搭配米其林PS4轮胎)

手机无线充电

16.18万的1.8T领航旗舰型是全系的顶配车型,增加的1万元绝对够本,但配置上带来的提升已接近这个级别的极限了,基本上算是武装到了牙齿,20寸轮毂搭配米其林PS4轮胎是一大亮点,可惜由于售价较高所以性价比相对降低,对于预算充裕对配置有着极高要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

全文总结:纵贯观致7的所有车型,小编还是比较推荐1.6T的三款车型,动力从参数上来看绝对够用,这个级别也没有太大的必要追求那一点动力的提升,倒不如增加点预算换来更好的舒适性及实用性的提升。

从整体车型价格布局来看,观致7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入门车型给到的配置就已经足够实用,每升级一个挡位所带来的提升也是显而易见的,唯有1.8T的入门车型性价比相对处于劣势,总体来讲可谓诚意满满,相信这次卷土重来会赢得市场良好的反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