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车来了:NEDC续航465公里 国产奥迪e-tron正式发布

9月26日,在第十六届北京车展上,国产奥迪e-tron正式亮相,新车此前已经完成下线,即将国内开售。整体来看,国产版本与进口版本的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仅仅是细节上略有差异。

国产奥迪e-tron车型介绍:

在外观设计方面,国产奥迪e-tron在设计上与进口版几乎没有区别,仅仅是在包围设计上,加入了哑光银色装饰件,整体的精致感更加突出。并且在车身右侧加入了“一汽奥迪”的国产化标识。

国产奥迪e-tron的三维尺寸也有小幅变化,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mm/1935mm/1640mm,也许是为了适应国内的复杂路况,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进口版车型高出了12mm。

在内饰设计方面,国产奥迪e-tron没有更多可圈可点的变化了,只是方向盘造型由进口版的四幅变为了较为传统的三幅样式。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国产版奥迪e-tron同样采用了三屏设计,科技感十足,配合虚拟座舱的高度互联功能,及带有触摸反馈式设计的MMI系统,使用及操作层面上也令人满意。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奥迪e-tron依旧是前后轴分别搭载一台交流异步电机,但与进口版车型的动力参数有所不同: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226牛米,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14牛米。由宁德时代提供三元锂电池组,其电池能量密度为142Wh/kg,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465km,相比进口版车型的NEDC续航减少了5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