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车展小型车燥场,更加期待在B站搞事情的LIFE

受全球疫情的影响,日内瓦、底特律和巴黎等几大A级车展被迫取消,而中国终于迎来了后疫情时代,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车展于9月26日拉开序幕,这也是今年唯一的重量级国际性车展。

北京车展小型车云集,武汉车展亮相的LIFE引期待

对于来之不易的2020北京车展,各个汽车品牌纷纷亮出“当家头牌”,从中可以发现小型车大有复苏的态势,欧拉好猫、哪吒V、广汽本田飞度等A0级车云集。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因为疫情得到有效缓解,个人首次购车需求逐步释放,跻身“有车一族”、降低感染风险、解决出行难题,已经成为很多消费者的当务之急,因此,低价的小型车或将率先起势。

不过,对于现有的年轻人来说,一成不变的风格可能已经不是年轻人的追求,充满个性的车型,才是年轻人向往的座驾生活。与现有的车型相比,小型车市场即将要打破以往车型千篇一律的风格,迎来一位全新的成员。据悉东风Honda全新车型LIFE不久将面世亮相武汉车展,作为东风Honda的全新车型LIFE与现有的小型车有着完全不同的定位,“元气真实”、“可盐可甜”、“可爱有趣”是LIFE的个性标签。

东风Honda全新车型LIFE玩转B站,年底即将“元气”上市

日前,东风Honda全新车型LIFE正式入驻B站,并建立官方up号“东风Honda”,发布入站视频与年轻人互动交流。此次入驻,是LIFE拥抱年轻人的举措,也是东风Honda品牌与消费者同脉的体现。目前,LIFE正在Z世代的聚集地bilibili进行昵称及形象征集活动,欢迎元气少年和UP主们踊跃参与,一起来创作你们心中的二次元LIFE形象及昵称。

东风Honda全新车型LIFE是一款为年轻用户打造的车型,是东风本田完善产品矩阵,在国内小型车领域完成“双车战略”的重要一步。“不是所有年轻人都在开LIFE,但开LIFE的人都年轻”,东风Honda全新车型LIFE充满潮酷、更具活力,元气的造型、精巧灵活的自在空间、丰富便利的先进配置和超级高效的动控总成,从而构成同级领先的产品实力,满足年轻用户的品质生活需求。跟用户情绪共振,让LIFE成为自带年轻DNA的闪耀新星是东风Honda的目标,LIFE不止是车,更是用户的生活伙伴。

曝光的部分车图中,依稀见到LIFE车型“可爱”、“呆萌”的形象,完全是现在年轻人追求的个性座驾类型。此次东风Honda LIFE车型也将在武汉车展亮相而来,建立消费者新的认知壁垒,取强补弱完成高级进阶。同时,今年年底也将打破次元壁正式上市,新车会有CROSS版与SPORT版两个版本车型,敬请大家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