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离职:追求新的启程

[导读]由于个人追求和家庭原因,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将于10月中旬离开福特中国。

9月28日,在成功举办了北京车展的福特中国车展发布会后,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霍静宣布其即将离开福特中国,追求新的启程。

霍静在个人社交平台表示,感谢各位朋友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与帮助。由于个人追求和家庭原因,将于10月中旬离开福特中国。非常感谢福特中国,感谢陈安宁总及各位领导和朋友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所有一起并肩奋战的福特同事。

“加入福特中国至今,在安宁总以及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我们面对各种挑战,不分昼夜,一路披荆斩棘,创造了有目共睹的成就。有幸经历了这样一段值得回忆的时光,我为此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人到中年能有一份热爱很不容易,人生在世能有能力选择自己的人生,并能为自己的选择奋斗到底是一件极大快乐的事。今天的我们应该为曾经的努力而感到欣慰,为所有的付出问心无愧和骄傲!”

霍静于2019年年初入职福特中国,就任福特中国公关副总裁。其与同期加入福特中国的中国本土化人才团队共同努力,不断提升福特中国在华岌岌可危的品牌和口碑。霍静奋斗在汽车圈十几年,积累了丰富的营销和公关经验,这些都赋予了她对汽车行业的前瞻性,洞察力,和强大的实战能力。切换于外资,合资,传统造车,新造车企业之间的工作经历,更赋予了她跨文化,跨平台,跨团队的全能性。霍静的加入,对于福特中国无疑是雪中送炭。有目共睹的是在其就任期间,不论是福特品牌形象,产品口碑,都得到了显著提高。

霍静作为中国汽车圈资深营销和公关人,先后任职日产、拜腾、宝沃、福特等企业。其不仅具有深刻的行业认知,也兼备了本土化和国际化人才的经验和视野。霍静是汽车圈出名的拼命三娘,为人热情,行事果断,雷厉风行其近二十年的从业经历也展现了其对汽车产业、对公关行业的热爱。

目前霍静的后续动向仍旧未知。笔者和福特中国进行了询问,福特中国表示很遗憾因个人原因霍静将要离职,福特中国高度肯定和认可霍静在任期间为公司所付出的努力,并尊重其决定。

笔者记得谈及女性在职场中的状态,霍静曾经说过:“我们要做的是先询问自己的内心,想要的到底是什么;然后确定了目标,就要尽力地去平衡;当然,既然是选择,就可能存在风险,那么不要后悔沮丧,及时调整,是最后要做的。”不论选择什么样的道路,对于霍静来讲,都将是新的启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rolandwe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