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博基尼亚太负责人:只要合规 会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发动机到最后一刻

在电动化的浪潮之下,所有汽车企业都在面临艰难的决定,虽然它们中的大部分选择迎合,但仍有一些品牌选择了坚守,比如兰博基尼。

刚刚履新兰博基尼汽车公司亚太区负责人的Francesco Scardaoni在接受腾讯汽车采访时就表示,只要还能够做到合规,我们就会继续坚持使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兰博基尼品牌的一个重要DNA就是一定要忠于我们的造车理念,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动力系统要和车型相匹配,所以现在兰博基尼的超跑还是在使用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我们也是最后依然坚持在超跑上使用自吸式发动机的品牌。”

不过他也坦言,随着全世界各个国家的排放法规越来越严格,做到这一点也会越来越难,但我们一定会坚守直至最后一刻。

在Francesco Scardaoni看来,当前的纯电动解决方案还不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超级跑车的期待,比如操控性、持久性以及驾驶乐趣。

针对如何在新岗位上去平衡中国事务与亚太事务,Francesco Scardaoni表示,未来肯定会高度关注中国市场,因为他坚信未来中国不仅仅是兰博基尼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同时也非常期待中国能够成为兰博基尼全球第一大单一市场。

2018年初,兰博基尼将Urus导入中国,而它也给兰博基尼带来了诸多利好。

“首先,Urus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的客户,大概有70%都是兰博基尼的新客户,其次,在成为了Urus车主之后,他们也会想试驾兰博基尼的超跑,进而有可能会成为兰博基尼超跑的车主,所以这形成了一种非常健康的动态。”

据Francesco Scardaoni透露,Urus车主的平均年龄要略高于超级跑车的车主平均年龄,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女性客户的占比在全球市场是最高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mas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