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品鉴·不凡 全新UR-V新中产沙龙武汉站活力启程

从暂停到美好重启,2020年,武汉以及武汉分之一的东风Honda,向世人展示出了超乎想象的韧性。9月29日,在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东风Honda全新UR-V的领衔之下,一场以“活力复苏”为主题的新中产沙龙在这座九省通衢之城盛大启程。

在领略全新UR-V不凡魅力的同时,吴晓波也和东风Honda代表、媒体朋友、全新UR-V车主们一起,探讨和揭示了东风Honda、大武汉以及这座城市英雄的人们,重塑美好的不凡力量。在这个特殊时刻,为更多的城市、企业乃至个人,坚定信心、拥抱变化、创造美好生活,提供了更多有价值的思考。

畅游山水江城,尊享不凡旅程

秋意渐浓,江城正美。活动当天,全新UR-V车队穿行于一片楚韵山水之间,在领略江城之美、见证美好复苏,打卡东方马城,邂逅高品位生活的同时,再一次展现了全新UR-V高格调、高品位的不凡风采。

作为“大五座”SUV细分市场的标杆车型、大成之作,全新UR-V沿袭了Honda纯正的旗舰血统,配备了Honda最强动力、最先端科技和同级最大空间,营造出了高端驾乘体验,尽显旗舰SUV的高端典范。初秋时节,旗舰之车和英雄之城相得益彰,演绎出了一幅朝气蓬勃的活力画卷。

除了至臻实力和越级魅力外,全新UR-V更是深度契合当下新中产群体的内心需求,既能满足他们高端大气的品位需求,又能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奢逸宽享、从容雅致的开阔空间,助力新中产群体更好的实现人生进阶、拥抱向往的生活,从而成为了新中产的理想座驾。

畅谈未来机遇,智见活力重塑

这样一群新中产的典型代表,也来到了“品鉴·不凡”新中产沙龙现场。29日晚,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做客东湖之畔,和东风Honda代表、全新UR-V车主、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就“企业和个人如何重塑城市活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沙龙现场,吴晓波就当下形势,围绕新中产群体,对“中国重启后的新经济格局”、“企业家精神”和“新生活方式”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分享了当天探访东风Honda工厂的见闻和感受,以东风Honda的全面恢复,带给人们对于活力重塑、美好重启的更多信心。

可以说,复苏之后,重构美好生活成为所有人的愿望。即使依然面临着巨大的不确定性,但每一个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始终不会放弃。作为“武汉分之一”的东风Honda亦是如此。为了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以全新姿态回报市场与消费者的期待,东风Honda复工复产之后,按下了全速前进的“快进键”。截止目前,东风Honda已经推出了四款新车型,无论是全新UR-V,还是新CR-V、两厢思域,还是刚刚上市的享域HEV,都取得了“话题与口碑齐飞,声量共销量一色”的不俗表现。

时至今日,我国已拥有2到3亿的新中产阶层,这些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自己生活和未来的期许,构成了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产业经济持续向前的根本动力。“你好,生活”,这既是全新UR-V最朴素的表达,也是新中产人群面对困难与挫折最强有力的回应!

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品鉴·不凡”全新UR-V新中产沙龙活动将在广州、成都、沈阳和上海等城市先后展开,在展现全新UR-V不凡魅力的同时,也将和专家一起,带给新中产们关于社会、生活和教育等方面的更多思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