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到底谁的实力更强?瑞虎8 PLUS对比吉利豪越

7座SUV是顺应很多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车型,它不仅能够满足多人出行的需求,而且相比MPV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在一些道路条件不够好的地方,7座SUV相比MPV更受欢迎。中国品牌往往最懂中国的用户,如今市场上有很多15万级的7座SUV可选,本期导购内容我们就找来了两款热门车型做对比,其一是声量很高的吉利豪越,另一个则是即将上市的瑞虎8 PLUS。

瑞虎8 PLUS现阶段处于预售期,预售价13.19-14.99万元,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吉利豪越售价10.36-14.26万元,于2020年6月底上市。两车的定位都是中型SUV,并且都提供7座版本,此次我们选择两款顶配车型参与对比。

单就外观而言,瑞虎8 PLUS与豪越有着不同的设计风格,瑞虎8 PLUS更加圆润饱满,并且大灯配置和轮胎规格更高;豪越的优势在于车身尺寸的全方面领先,见棱见角的设计更强调力量感。

内饰氛围的营造一向是中国品牌的优势所在,瑞虎8 PLUS与豪越都深谙此道,它们的内饰设计都很有特点,谁在豪华感方面更胜一筹呢?通过对比了解一下吧。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瑞虎8 PLUS的内饰更强调科技感,它采用了双联屏设计并应用了大面积的触控面板,视觉效果出色但实际操作体验便利性还有待提升;豪越的内饰设计感很足,功能布局清晰,实用性很好。由于瑞虎8 PLUS目前还处于预售阶段,官方还未给出详细的配置表,待日后该车正式上市后我们会为大家带来详细的配置对比。

作为7座SUV,那么空间表现自然是至关重要的,接下来咱们就来看看这两台车的空间表现如何。

瑞虎8 PLUS车内储物空间

吉利豪越车内储物空间

空间部分小结:豪越相比瑞虎8在车身尺寸上有一定优势,它也把这份优质转化到了实际的乘坐空间上。豪越相比瑞虎8 PLUS的优势在于更加充足的头部空间和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在满员出行时不会显得很局促。

总结:总体而言,瑞虎8 PLUS的优势在于内饰科技感、乘坐舒适性和动力,并提供5/6/7座三种座椅布局。而豪越的最大优势则在于宽敞的车内空间,但它只提供5/7座两种座椅布局。如果您对科技感有比较多的追求并且更在意内饰质感和乘坐舒适性,那么瑞虎8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经常需要满员出行,那么豪越的大空间表现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mmyxia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