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21年下半年发布 新款Jeep指南者谍照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中期改款Jeep指南者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或将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亮相。

外观来看,新车包裹着厚重的伪装,我们无法明确得知新车样貌,但更具部分露出的地方,与伪装覆盖的形状,我们可以大致猜出,新车前大灯或将延续现在的设计风格,但是其形状与大小更加扁平狭长前进气格栅应该会继续采用Jeep经典七竖条直瀑式造型,但尺寸或将有所增加,而前包围的散热开口的形状也将有所改变。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A/B柱与车顶没有伪装,其形状与现款车型相比不会有过多变化。新车轮眉依旧采用了棱角分明的矩阵形状,但新车侧面腰线或将与现款车型有所不同,C柱与D柱之间的尾窗形状也或将有所改变。

另外,更具谍照提供者的说法,在拍摄谍照时,看到了位于中控台中间的“平板电脑式”多媒体显示屏幕,这与现款车型相比是一个巨大的改变。因此,我们怀疑全新指南者的改变讲重点放在行车内饰与配置中,将更加现代化。动力方面,我们还没有更多消息,更多新车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