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大于“7”的选择,实拍威马EX6 Plus 6座版

前几年,二胎政策的开放让七座SUV成为受益车型之一,而很多初为人父的辣爸也将这类车型定为首选,因为它的装载能力是其它车型难以替代的。不过近几年,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诟病七座SUV座椅布局上的软肋,尤其是在满载情况下,后两排空间的乘坐舒适性过于拥挤。最后,那些七座SUV的潜在用户开始关注六座SUV,因它的优势在于第二排两个座椅是独立的,调节的灵活性和舒适性都要好于七座SUV。

而我们今天实拍的车型是威马EX6 Plus 6座版车型,相比于搭载内燃机的六座SUV车型,它还有一个优势是在很多城市都不限行,这将进一步提升了它的竞争力。另外,新车已经在8月12日开启预售,价格在25万元左右。

外观小结:对于外观设计,可以肯定的是威马EX6 Plus 6座版在国内新能源车型中是上乘水准,首先它足够大胆,无论是取消进气格栅还是创新的头灯设计都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次是足够个性,这一点体现在悬浮式车顶以及银、黑双拼的轮圈,它们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最后综合来看,威马EX6 Plus 6座版的设计绝对能成为它的卖点之一,因为大部分竞品在这方面略逊一筹。

内饰小结:从威马EX6 Plus 6座版的内饰来看,它的科技感是主要卖点,我个人非常喜欢全液晶仪表,看起来像ios系统,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另外,视线唤醒、人脸识别、疲劳驾驶预警系统的加入也为车辆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

全文总结:对于威马EX6 Plus 6座版来说,它的设计、空间、以及续航能力在同级别来说都是上乘水准,配合上25万元左右的预售价,新车可谓是一款超值的产品。另外,我们已经得到消息,新车将在几天后的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如果您是一个二胎家庭不妨考虑下这款车,除了六座布局外,它在很多城市不限行的优势也更加方便家庭用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