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家族外观设计 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谍照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新款奔驰E级轿跑车的谍照。新车采用与海外车型同步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为184马力。

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跑车作为中期改款,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新款E级轿车的前脸风格,新造型的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且可以选装奔驰最新的MULTIBEAM LED灯组。全新的格栅造型延续了奔驰运动车型的大尺寸LOGO设计,视觉效果平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从后部来看,新车简约风的尾部设计,通过狭长的LED尾灯组进行了很好的诠释。此外E 260的尾标表示这是一款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基本延续了老款的设计风格,采用大面积银色饰板和真皮进行包裹,升级后的MBUX媒体交互系统依然提供双连屏幕,同时全新的AMG风格电容触控方向盘出现在新车之上,使得驾驶者的双手不离开方向盘的同时更加随心所欲的操作MBUX系统。

动力方面,我们并未获得详细数据,但参考尾标来看,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或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