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波颜值攻势够带劲!实拍奇瑞瑞虎3x PLUS

"5万块的车,你还想要什么自行车?!"如果这句话放几年前还有很多家庭没有汽车的时候,确实没什么毛病,一辆小车能够满足代步就挺好。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的消费者也越发挑剔,甚至那些入门级车型的消费者更是如此,颜值、质感、配置样样都不能少。

正因为如此,奇瑞将推出瑞虎3x PLUS,也就是瑞虎3x的中期改款车型,用全新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车实力,以一波强势的颜值攻势直击年轻人!本期文章我们就抢先静态体验2021款瑞虎3x PLUS 1.5L CVT尽兴松子版(顶配车型)。

对于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奇瑞瑞虎3x PLUS除了强势的颜值攻击之外,在配置和储物空间上也有明显的提升,新车的变化可谓诚意满满。而在这样大刀阔斧的改进之后,它的售价就更加让人期待了,如果还能保持现款车型的亲民姿态,那么其竞争力将会相当强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