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更年轻更运动 全新一代名爵5将于11月8日上市

近日获悉,在北京车展首发的新一代名爵5将于11月8日上市。时隔三年,新一代名爵5通过换代的形式正式归来,采用了轿跑车的设计理念,造型时尚动感,并分别搭载1.5L及1.5T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一代名爵5采用了名爵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盾型前格栅配合内部黑色直瀑式元素以及名爵品牌LOGO,让前脸辨识度得到了很好的提升。来到车侧,车侧流畅的线条勾勒出轿跑式的车身。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mm/1842mm/1480mm,轴距为2680mm。尾部方面,新一代名爵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动力方面,新一代名爵5将搭载型号为15S4C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120马力)和127kW(173马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