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低矮动感 全新哈弗H6 Coupe混动谍照

近日,我们在街头捕捉到了全新哈弗H6 Coupe测试车的谍照,而凑近一看发现,新车不只是采用了最新外观设计这么简单,在左后翼子板上的充电接口暴露了其插电混动车型的身份,结合之前收到的全新H6插电混动版谍照可以知道,全新哈弗H6的两款车身形式都将装备插电混动系统。

图中测试车尽管被伪装贴纸包覆,但并不能掩盖其全新的车身整体比例。新车由B柱开始略微下坠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更低矮运动的效果,结合全新H6本就有些上扬的腰线与窗线,整车姿态更为动感。

令人欣喜的是,全新H6 Coupe为了强调自身的运动气息与“Coupe”身份,并没有选择“溜背”的方式,而是用更低矮的车顶与更倾斜的D柱来烘托动感氛围,与当今市场上一众为了Coupe而刻意“溜背”的选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而当我们仔细观察被伪装包裹的后窗时,还能够隐约看出其采用了与整体设计语言相搭配的全新造型。

从测试车的尾部整体来看,与标准版全新H6并没有太大区别。不过测试车目前并没有完全装配上量产版的完整灯具及后保险杠,相信最终量产车型还是会与标准版H6有细节上的差异以突显运动感。此外,新车左后轮上方的圆形盖板下是充电接口,瞬间暴露了其插电混动的身份。

在拍摄到的另一辆测试车上我们也观察到了相同的细节。此外,两辆测试车均装备了带有浅蓝色点缀的轮圈,相信这也是插电混动车型与普通纯燃油版车型的差别之一。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长城的这套插电混合动力总成将拥有200马力以上的动力输出,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