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或提供3种前脸设计 奇瑞新款艾瑞泽GX申报图

艾瑞泽GX是奇瑞汽车在2018年10月份上市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可以看做是艾瑞泽7的继任者。近日,爱卡汽车在工信部第337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名单中,获得了新款艾瑞泽GX的申报信息。

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款艾瑞泽GX前脸和尾部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全新的设计语言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艾瑞泽GX的前脸提供三种设计风格,第一种换装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第二种则采用类似纺锤形的进气格栅,第三种与现在款在售车型十分接近。另外,新车尾部换装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艾瑞泽GX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25mm/1490mm,其中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减少了30mm,轴距保持不变,依然是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峰值扭矩230Nm,与之匹配的预计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avingu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