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望于2023年发布 新款标致3008轿跑SUV渲染图

近日,易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海外新款标致3008轿跑SUV渲染图,新车采用了轿跑SUV惯用的跨界设计,有望于2023年发布。在中国市场,海外标致3008对应的是国产标致4008。

之所以会推出轿跑SUV,是因为当前市场中各个主流品牌都在推出这种风格的产品,特别是在中国市场,主打轿跑SUV的车型越来越多,所以未来新款标致3008轿跑SUV大概率会映入国产。

关于新款标致3008轿跑SUV,目前可以预料到的变化是,将会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新款标致3008一样,同时还会有更加动感的尾部线条,以及会换装标致最新样式的徽标。

动力方面,新款标致3008轿跑SUV预计与新款标致3008相同,将会提供多种动力配备,比如1.2T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1.6T汽油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1.5T柴油发动机。

在混动系统方面,新车提供前驱车型以及四驱车型可供选择,前驱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为225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8.7秒;四驱车型的系统最大功率为300马力,最大扭矩52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