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怎样慢慢毁掉自己的车?只要坚持4个步骤,你的车就撑不了多久!

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现在汽车的价格已经变得十分亲民,只要你手里有个几万块,能支付得起首付就能分期付款买辆车。虽说买车容易了很多,但是养车还是很难的。首先,车子行驶要费油,每月的油费必不可少,其次,汽车5000公里保养一次,如果用车频率高的话,这笔钱也是一个大数目,为了避免爱车老化,很多人都会在日常生活中对爱车做一些“养护”,其实,这样的方法不一定会延长爱车的寿命,反而会慢慢把自己的车毁掉。

第一,毁掉发动机。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发动机的重要性,发动机被称为汽车的心脏,可以这么说,发动机毁掉,那这辆车的寿命也就减少了一大半了。具体什么样的操作会损伤发动机呢?很多人会在下车之前直接熄火,不关空调,这样的下车顺序是错误的,应该先关空调再熄火,因为如果不关空调就熄火的话,等下次启动汽车,发动机会默认空调开启,带着空调的负荷启动,渐渐地发动机的寿命就会缩短。

第二,毁掉悬挂。想要毁掉车子的悬挂是十分简单的,现在街上的车子越来越多,停车位越来越少,所以很多人停车往往是“见缝插针”,不管什么路段照停不误,导致车子停的时候半个身子在路边,半个身子在人行道,短时间看是没什么影响,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毁掉车身的悬挂,所以不建议这么做。

第三,毁掉汽车电瓶。我们都知道汽车的电瓶一般都是锂电池,如果长时间放着不开是会慢慢放电的,所以车子是要经常开的,因为发动机在启动的时候会自动给电瓶充电,一旦长时间不开,导致电瓶亏电,次数多了可能会导致电瓶直接报废,到时候想要换新又得花一笔钱,所以建议大家车别放着不用,就算有事不常开,也要两个星期开出门去遛遛。

第四,毁掉车漆。想毁掉车漆最容易的办法就是频繁洗车频繁打蜡,很多人认为洗车和打蜡是为了保护车漆,我们都知道车漆是有厚度的,如果过度打蜡会让车漆越来越薄,所以半年一年打一次蜡即可,不要太频繁。其次,洗完车不擦干就在太阳底下暴晒也是伤害车漆的一大利器,一定要避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