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纯电EVA平台/续航约800km 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渲染图

日前,易车从海外媒体获取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的渲染图,该车已经被奔驰提上计划,旨在超豪华纯电SUV市场的重要布局。该车将采用奔驰最新的纯电EVA平台打造,预计新梅赛德斯-迈巴赫EQS将在2023年底发布。

梅赛德斯-迈巴赫的首款纯电超豪华SUV产品,目标非常明确,竞争对手将直指宾利和劳斯莱斯,毕竟在纯电超豪华产品细分市场,梅赛德斯-迈巴赫EQS的先进技术和可靠的性能将备受期待。

渲染图中,新车使用了梅赛德斯-迈巴赫颇有历史传统的双色车身设计,湖蓝色和银色两种具有未来感的色彩碰撞到一起,前脸则使用了梅赛德斯-迈巴赫的标志性格栅,在前包围两侧加入了具有科技感的LED行车灯。

稍早之前,梅赛德斯-奔驰发布了未来产品规划,包括了未来几年的电气化战略计划。目前,中国成为迈巴赫的第一大市场,与目前其他任何主要市场相比,中国的销售量更高。迈巴赫电气化将是一个冒险的行动,但对于竞争对手也将是极具威胁的一步。

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正在研发当中,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是一款纯电动SUV,将使用最新的EVA纯电动平台打造,该平台是专属打造的电动车原生平台,与过去兼容燃油和纯电动的平台不同。该平台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EQS支持全轮驱动,最大功率为500 kW(608马力)。其锂离子电池组具备约800公里的续航里程。迈巴赫认为这个这样的性能“足够且可以接受”。

梅赛德斯-奔驰EQS将于2022年底上市。梅赛德斯-迈巴赫EQS预计将在2023年底上市。梅赛德斯-迈巴赫的电气化领先于其主要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古思特纯电版本正在研发中,但它计划于2024年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