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从容应对不同场景 高合HiPhi X购车手册

在刚刚结束的2020北京车展上,高合HiPhi X凭借前卫时尚的设计以及融入丰富的科技创新元素,受到了同业、媒体及消费者极高的关注度。新车共推出了创始版六座和创始版四座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68万元和80万元。两款车在设计、配置及动力方面基本一致,最大区别是座椅布局的不同,四座版车型的豪华感更强,配置也相对更丰富一点,下面就来为大家梳理一下两款车型的购买意见。

2021款 创始版6座

厂商指导价:68万元 推荐指数:5

主要配置:LED可编程智能大灯、ISD交互显示屏、L3级辅助驾驶、14.6英寸液晶仪表盘16.9英寸中控屏、19.9英寸副驾娱乐屏、电控免触翼展门系统、APP远程操控、Brembo四活塞卡钳、22寸铝合金轮毂、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128色氛围灯、定制香薰、流媒体后视镜、第一/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全速自适应巡航、软硬高低可调空气悬架

6座版车型更加偏向实用主义,2+2+2的布局,在兼顾了第三排座椅空间及舒适度的同时,第二排座椅的舒适程度也同样保持了极高的水准,更难得的是后备厢空间的实用性也得到保障。丰富的配置不必过多赘述,基本上搭载了已经在市场上较为成熟的绝大多数功能,并且创新的将各个功能的生态在后台实现互通互用。这也是这台车除了所见所得的部分外,最具价值的一项。

68万元的价格的确不算低,不过从整体的感受上来说,还是物超所值的,且作为创始版车型,在车身多处都有专属的标识,满足个性化的同时,更加的尊贵,也诠释着对创新的态度。

2021款 创始版4座

厂商指导价:80万 (+12万) 推荐指数:4.0

增加配置:后排行政座椅、后排多媒体触控屏、后排小桌板、车载冰箱、外观专属钛金灰涂装、内饰专属琉璃白配色

后排行政座椅

单从配置上来说,增加了12万元感觉有些夸张。实际上,4座版车型的真正价值是车内氛围的那股从容优雅。说它是头等舱的体验都有些委屈了,后排座椅的体验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无限接近未来的产品。行政版座椅不仅在舒适程度上大幅提升,在用料方面也更为考究,;同时增加了触控屏、小桌板及车载冰箱等配置,让后排成为车内真正的焦点。

专属钛金灰涂装

外观上专属的钛金灰涂装神秘庄严,与各项科技装备相辅相成,渗透出浓郁的科技感。

车载冰箱

从打开车门,坐进车内,到车辆发动行驶,五官上的感觉始终都会保持着愉悦与惊喜。虽然6座版车型也无可挑剔,但4座版车型则更加极致。4座版车型适合对品质有着极高要求,并且以商务场景为主要需求的用户。

全文总结:目前推出的两款车型,无论是6座还是4座,所带来的非凡体验都是无与伦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更符合自己用车场景的车型,同时创始版车型的专属标识也非常令人垂涎。主要竞品特斯拉Model X已经在这块细分市场尝到甜头,拥有更好产品力的HiPhi X势必也会在市场中博得一席之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