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预售47.50万起 新款奥迪S家族10月20日国内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奥迪S4、新款奥迪S5 Sportback、新款奥迪S5 Coupe、新款奥迪S5 Cabriolet、全新奥迪S6、全新奥迪S7 Sportback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从47.50万元至102万元。官方同时推出预售专属政策:包括奥迪老友计划金融方案、保险专享、超值置换多项购车优惠政策。

新款奥迪S4在外观方面,跟随最新改款的奥迪A4,在前脸设计、全车光源、车身细节等方面全面更新,前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扁平化,在蜂窝式造型上添加了点阵式元素。在前唇和前包围两侧,有更激进的空气套件造型,提升空动力学表现。并有S运动座椅等装备。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4使用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千瓦/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新款奥迪S5与S4一样,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千瓦/354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新款奥迪S5也使用了S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搭配点阵式装饰的中网。前包围两侧增加了獠牙式装饰件,同时前唇的空气套件也和后扩散器也采用了银色装饰,带来更有冲击力的视觉效果。

全新奥迪S6外观方面与奥迪A6运动套件版车型比较相似度,奥迪S6在包围和前唇增加了银色装饰条。S6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新式设计,粗壮横向格栅带有两条镀铬装饰,增加了精致感。作为性能版车型,S6配备了大尺寸轮圈和更高性能的制动系统,银色后视镜外壳以及车头的S标,都能让人一眼看出它与标准版A6L的区别。

动力方面,国内市场销售的S6车型将搭载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新款奥迪S7 Sportback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使用与S6相同的2.9TFSI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450马力,最大扭矩600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搭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