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车圈|FF获美金融机构3亿元资金支持 或借壳上市推进FF 91量产

美西时间10月14日,Faraday Future(FF)发布官方消息称其获得了美国两大金融机构提供的高达4500万美金(超3亿元人民币)的债权融资贷款。这也是对其2019年达成的债权融资贷款的扩充和展期,该笔融资的完成,意味着FF在正式IPO之前获得了足够的运营资金,基本度过了短期现金流危机。

据了解,本轮为FF提供资金支持的美国两大金融机构包括BIRCH LAKE FUND MANAGEMENT LP(以下简称“Birch Lake”)和ATW Partner。

Birch Lake是位于美国芝加哥的著名商人银行(经营包括长、中、短期融资服务在内的部分银行业务的金融机构),曾在去年帮助FF渡过了上一轮资金危机,对FF团队、产品和技术的高度认可是这家银行持续支持FF的重要原因。位于纽约的私募机构ATW Partners是新晋加入的联合资金提供方,这家公司在美股IPO孵化项目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经验,他们的加入很可能是看中了FF的短期内IPO潜力。

FF全球CEO毕福康表示,感谢Birch Lake作为FF最坚实拥护者、顾问和金融伙伴,一如既往地给FF提供支持,同时感谢ATW Partner的支持,这将推进FF尽快完成融资规划及FF 91的量产。

据了解,FF由Stifel Nicolaus & Co.(斯提夫尔)和盛德律师事务所提供投融资和法律顾问支持。斯提夫尔是美国百年精品投行,在企业投融资和IPO方面经验丰富,早在两年前就开始为FF提供投融资顾问支持。值得注意的是,盛德律师事务所是IPO领域的世界级国际律师事务所,近年来完成的美国和香港IPO项目数量处于市场领先地位。

据传另一家世界顶级投行也已经签约FF并为其提供投融资及IPO顾问服务。

据FF内部人士透露,FF几个月来在多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除了早已启动的IPO计划顺利推进外,也与亚太合作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将在近期宣布多位业内外重磅人士的加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chocczh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