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造型变化明显/12月发布 新款三菱奕歌官图

近日,官方发布了新款三菱奕歌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奕歌将借鉴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一同推出的包括了插电混合动力版本车型。据悉,新车将于12月正式发布。

新款奕歌借鉴了三菱e-Evolution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包括前脸及尾部造型都有着较大幅度的调整。我们可以看到X型前脸设计风格尽管得到了保留,不过造型看上去更具攻击性,黑化的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配合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辨识度。

而尾部的变化同样明显,尾灯组不再采用极具辨识度的贯穿式设计,而是采用了L型LED灯带。此外,新款奕歌的后包围也进行了全新设计,看上去更为精致。

新款奕歌的变化并不如造型那样明显,新车延续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造型看上去较为传统。不过新车所配备的银色装饰板及中控区域采用的钢琴烤漆材质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作为升级点,车内所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尺寸进一步加大。

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外,新款奕歌还一同推出了插电混动版本车型,由2.4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双电机所组成。此外,新车所配备的四驱系统提供Normal(日常)、4WD Lock(四驱锁止)、Sport(运动)和Snow(雪地)在内的四种模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assiean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