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与智美融合,亚洲龙运动版为新生代精英首选

一项研究显示,中国新兴精英阶层购车时会陷入纠结:他们注重惊艳的外观设计但又不想随大流,空间要大、配置要有科技范,动力澎湃还要保证驾乘舒适。如果能满足这些要求,那这辆座驾简直太完美了。

我们都知道,亚洲龙的整体设计风格偏成熟,走商务路线,而当下的消费人群由于消费升级的转变,他们更喜欢年轻化、运动化的设计风格。

为了满足他们这一需求,亚洲龙也与时俱进,玩起了运动风。亚洲龙最近上新的2.5L Touring尊贵SPORT版(以下简称:亚洲龙运动版)不仅拥有"大胆动感的外观"和"精致优雅的内饰",还兼顾“运动与舒适”,成为热爱运动的新生代精英人群首选。

大胆动感的外观,燃起驾驶欲望

年轻化是各个行业永恒不变的主题,每个时代的消费者审美都有所不同。对于当下消费群体来说,他们更想要一款高颜值而又不俗套的新车,讲究与众不同,套娃审美的时代早已成为过去时。

亚洲龙运动版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元素,同时又新增了很多运动外观设计,更加带感,更加有范儿。新车采用炫目新潮前格栅,使用高质感钢琴漆涂装,造型设计前卫,搭配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尊贵中透着大气。另外,前唇还采用镭雕碳纤维纹理工艺,增加了视觉上的精致度。

从侧面来看,亚洲龙运动版车身线条平滑,层次感分明,搭配18英寸轮毂,整体显得运动范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5/1850/1450mm,轴距2870mm,内部空间表现相当不错。

此外,亚洲龙运动版前后保险杠还融入更多运动元素,搭配包围装饰更具活力,看上去更具前卫风潮;外后视镜也进行了运动装饰,增加了动炫纹理外后视镜装饰罩,细节之处彰显整车格调;车尾还配备了造型大胆的扰流尾翼,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提升整体的运动感。

隐藏式的双排气口与后保险杠黑色钢琴的后扩散器相得益彰,整个尾部粗壮有力的肌肉线条让亚洲龙极运动版极具东方之美。

总的来说,亚洲龙运动版整体外观造型凌厉动感,看一眼就有驾驶的欲望,整车重心下移,"更低更宽",再加上0.27的低风阻系数,使得车身线条极其流畅,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精致与科技感融合的内饰,充满诱惑力

当下消费人群对于车内设计也十分讲究,不仅追求精致细腻,而且对科技感也有很高的要求。亚洲龙运动版在车内品质和科技氛围的塑造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以求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诉求。

新车内饰将高品质与新活力相结合,带来舒适与格调双重愉悦体验。内部只要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采用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整个内舱氛围营造的低调而又豪华。

方向盘使用真皮材质,手感不错,9英寸的多媒体中控屏支持百度CarLife,搭配低调劲酷仪表板,品质提升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前车门内饰上部,与中控台相连处,采用了实木装饰,高端、优雅,还配备8个扬声器的高级音响系统,享受车内充满乐趣的私人空间。

除了材料的用心外,亚洲龙运动版科技配置也很丰富,像人车交互、智寻停车位、贴心加油助手、车内氛围灯、电动遮阳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都有配备,这些都是比较实用的配置,操作起来也比较便捷。

亚洲龙运动版的轴距达到2870mm,长轴距也带来了更大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表现更好,乘坐舒适性更佳。另外,前/后排还配备了真皮绗缝座椅,符合人体工学曲线设计,红黑撞色的搭配,让车内充满运动气息,前排座椅还支持多向调节,配有加热功能,提升整体舒适性。

丰富的安全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丰田在车辆安全性方面相当重视,其实安全也是消费者所关注的,二者在安全性方面一拍即合,这也是丰田车为什么一直比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在被动安全方面,亚洲龙运动版在研发过程中,以最高等级的碰撞安全性能为目标进行研发,整车标配高达10个SRS空气囊,车身采用高强度的材料和热压材料,以最大限度的保证驾乘者安全,同时还配备了预紧限力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又放心。

在主动安全方面,亚洲龙运动版全系标配最新顶级安全套装——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保持系统(含转向控制功能)、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于一体,不仅能识别车辆,更能识别行人,降低事故发生几率,减轻冲撞伤害。

同时也搭载了BSM并线盲区监测系统、HUD抬头显示、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以及PVM全景监控系统等各项驾驶辅助系统,让驾乘更安心。

毫不夸张的说,亚洲龙运动版将安全真正武装到牙齿,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心的用车体验。

强劲动力与低油耗完美组合,带来绝佳体验

既要有速度还要低油耗,看起来是完全对立的两个目标,实现起来非常不易,但亚洲龙运动版做到了,它将爽快加速与降低油耗完美融合,实现双极动力。

亚洲龙运动版搭载TNGA 2.5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标配全新研发8速自动变速箱,能够实现流畅加速。同时车辆的燃效也达到同级别车中的顶尖水平,百公里油耗仅为6.2升。

再来看悬架方面,亚洲龙运动版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合新阀门技术的减震器,降低路噪,操控性提升,另外还使用了AVS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将运动感和稳定感完美融合,驾乘如履平地。

另外,亚洲龙运动版还有多重驾驶模式,包括ECO模式、NORMAL模式、SPORT S模式及SPORT S+模式,多种模式可选,带来更具乐趣的驾驶性能。

如此,加速与低耗,达成完美融合。

总结

在这个后浪的年代,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丰田车也逐渐展现出年轻的一面,通过普通版+运动版的搭配尽可能去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亚洲龙运动版就是这样一款注重高级感和品质感,还拥有出色性能和高附加值的车型,也成为那些热爱运动设计和品质感的新精英人群首选座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