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新内饰设计太抢眼 全新一代VV7测试车曝光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全新一代WEY VV7的谍照,新车的代号为V71,预计将会在2021年发布。

从所曝光的谍照来看,这款测试车依旧采用了十分严格的伪装,车身诸多组件依旧为测试用的临时组件,所以具体细节还是未知数。不过大体来看,新车的前脸将会采用全新的设计,包括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目前测试车的前包围预计也并非最终状态,量产版本还会有较大改变。

车身侧面,轮圈上有WEY品牌标识,车身线条的造型也与现款VV7有一定的相似之处。不过测试车的D柱采用了伪装,放大之后可以看到它的设计与现款完全不同,车窗下沿线条相对更加平滑、简洁,并取消了向后延伸的装饰。测试车车尾的变化不是很大,目前尾灯和后包围都是临时组件,未来的变化点预计也会集中在这些细节之处。

网络曝光的内饰谍照

此次还曝光了新车的内饰。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VV7的内饰更加注重科技感的营造,它的设计理念与WEY-S概念车十分相似,但更加偏向于量产状态。测试车配备了双辐式方向盘,上方集成了诸多功能。中控通过大斜坡式设计直接与中央扶手相连,最上方是一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空调出风口下方预计也会安装一块屏幕,用以控制空调等系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小巧玲珑的电子换挡杆,更加上档次。至于仪表部分,目前同样是一块临时的屏幕,最终设计留有悬念。

WEY-S概念车

随着长城全新平台的发布,新一代VV7预计也将基于新平台打造,全新的4N20系列发动机也肯定会使用在这一代车型上。此外,WEY品牌依旧会基于这款车型推出更强大的混动版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