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设计更加时尚 全新五十铃D-MAX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从网络获得一组全新五十铃D-MAX皮卡车型国内谍照。虽然目前新车还有部分伪装,但依然可以分辨其整体设计延续了去年发布的海外版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都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

外观方面,国内拍摄到的全新五十铃D-MAX整体设计延续了去年发布的海外版车型。虽然新车部分细节还有伪装,但这恰恰证明了其改变的地方。结合此前报道,新车在前格栅、大灯组、前包围处造型都将有所调整,外形看起来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本次曝光的谍照车型疑似低配车型,虽然中控台加入了大尺寸液晶屏,但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却是比较传统的物理按键设计,并且谍照车型还搭载了手动变速箱。参考海外版车型,新车的高配车型在空调控制区域也会加入小块的显示屏,并且按键还加入了更精致的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从此前报道的海外版车型来看,新车将搭载代号4JJ3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190马力),最大扭矩450Nm,此外新车也会继续保留1.9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底盘系统也会进行升级,越野性能更优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iaolongshi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