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理想汽车V1.4版软件发布 新增擦车模式和辅助驾驶里程统计功能

[导读]理想汽车将从10月20日开始,向已经提车的用户按提车顺序推送V1.4版车机软件,此次升级共有20项的升级优化。

10月19日,腾讯汽车获悉,理想汽车将从10月20日开始,向已经提车的用户按提车顺序推送V1.4版车机软件,此次升级共有20项的升级优化。

据了解,升级完成后,从去年12月至10月20,理想ONE将完成9次OTA软件升级。

截至2020年10月18日,理想汽车已经向用户累计交付超过20000辆理想ONE。自2019年12月正式开始交付以来,理想汽车仅用10个月的时间创下了国内造车新势力全新车型的最快交付20000辆的纪录。

10月,西宁、海口、温州、潍坊、南通五家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开业,在今年第四季度,理想汽车零售中心将进一步覆盖山西、吉林、内蒙古、广西、江西、宁夏等空白省份,并继续深耕已覆盖省份及直辖市。

具体升级优化项目如下:

1、新增擦车模式,可在控制中心或系统设置-模式中开启。该模式可以避免擦车过程中频繁解闭锁

2、新增车辆中心辅助驾驶里程统计(统计数据会在OTA升级完成后,首次用车的第二天开始显示)

3、新增蓝牙连接支持iPad设备

4、新增蓝牙电话连接开关,用户可在设置-蓝牙连接-设备详情中关闭蓝牙电话连接,仅播放蓝牙媒体

5、新增蓝牙音乐、本地音乐歌词封面匹配功能,在QQ音乐-设置中可开启此功能。蓝牙媒体匹配需要关闭手机中的锁屏歌词蓝牙歌词功能。

6、新增蓝牙耳机支持型号:BOSE QC30&QC35II、森海塞尔 Momentum in ear、AKG K374BT、漫步者 W800BT

7、新增空调屏长按快速关闭座椅通风/加热功能

8、新增空调屏滑动调节风量增加关闭档位

9、调整行车记录仪录制策略,远程车控及充电时不再录制

10、调整手机蓝牙自动连接策略,改为主驾落座后开始连接

11、调整FM收藏电台上限至30个

12、调整FM应用打开时不再自动播放,和媒体应用统一

13、调整手动打开360环视的限制车速由20km/h调整为30km/h

14、优化LKA进入暂停状态需要的方向盘扭力,降低驾驶员无意识进入LKA暂停状态导致的风险

15、优化LKA惩罚机制,调整为P档驻车后可再次开启LKA

16、优化LKA状态下脱手报警策略,延长检测时间,避免频繁报警

17、优化行车记录仪的拍摄效果,提升在低亮度环境下的拍摄清晰度

18、优化预约充电逻辑,可以选择预约时间段及预约充电模式

19、优化出隧道或地下车库时,自动亮度下360环视亮度变化幅度

20、修复因偶发时间同步异常导致的行车记录仪视频被覆盖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