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增加性能套件 凯迪拉克CT5 Sport官图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CT5 Sport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凯迪拉克CT5运动版车型打造,并新增了“V Performance”性能套件。据悉,该车或2021年于海外市场正式发布。

从来外观来看,凯迪拉克CT5 Sport的外观造型介于凯迪拉克CT5运动版和CT5-V之间,带来一定的运动感。其中前脸采用依然采用了CT5运动版的样式,贯穿式的下方进气口搭配黑色横向装饰,看上去更显凌厉。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带有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等。此外诸如Red Obsession Tintcoat和Royal Spice Metallic之类的车身颜色也将从选项中删除,将替换为Infrared Tintcoat(红外涂料)。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即将提供的V Performance Package将对性能进行升级,然后将其添加到CT5 Sport中,这些升级包括性能悬挂,机械限滑差速器和最近发布的Magnetic Ride Control 4.0,与前代产品相比,通用汽车第四代悬架技术的阻尼响应速度提高了45%。与此同时,购买者还需要选择Brembo V Performance制动卡钳,该车型将仅提供后轮驱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