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换电2分钟续航500km 枫叶80V纯电动MPV亮相

日前,我们在吉利科技集团换电模式发布会上拍到了枫叶汽车首款换电车型枫叶80V的实车。与其他电动车不同的是,它不仅支持普通的充电插口充电,同时还拥有非常快速的换电功能,这也是吉利集团中首款采用换电模式的电动车。

枫叶80V车头采用全封闭的中网,属于典型的新能源车风格,外观没有太夸张的修饰,但看上去也是满满的科技感。车标就是枫叶的形状,简约但令人印象深刻。

车身侧面的设计也没有太花哨的地方,低调稳重,车顶线条比较平直,能带来不错的后排头部空间。枫叶80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6mm/1909mm/1699mm,轴距为2807mm,也与吉利嘉际基本相同。

尾部的设计与嘉际几乎一样,除了加入更时尚的贯穿式尾灯装饰,以及尾标改成枫叶V80外,没有其他不同。

在内部空间上,枫叶80V并没有电池包的加入而牺牲太多内部空间,地板的高度很低,平整度也能令人满意。6座版第二排和第三排的腿部和头部空间都比较充裕,满载出行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由合肥国轩高科提供的三元锂电池,额定功率为40kW,最高车速为130km/h。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两个版本分别是410km和500km。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lfliu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