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圈|东风日产回应售后服务行为不当:限期整改,成立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

[导读]东风日产表示,该专营店已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 ,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

10月19日,《新京报》报道了东风日产北京某专营店存在售后服务行为不当,当日午后,东风日产回应称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

东风日产表示,该专营店已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 ,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

《关于北京某专营店售后服务行为不当的声明》全文:

2020年10月19日, 《新京报》报道了东风日产北京某专营店存在售后服务行为不当的信息东风日产高度重视,并紧急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展开调查,就目前情况声明如下:

1、该专营店已严重违反《东风日产售后服务基础管理标准》 ,即日起对该专营店取消星级评价资格,并限期整改。

2、东风日产将立即开展对全国专营店的售后服务检查工作,加强对终端服务行为的监管,坚杜绝此类行为的发生。

3、东风日产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以"感心服务,拥抱客户”为服务理念,坚持诚信经营,最大化维护广大车主的利益,努力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

感谢媒体和公众对东风日产及广大专营店的监督,同时向信任、支持东风日产的用户表示诚挚的歉意。我们将持续改进,优化售后服务体验,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用户。

2020年10月19日东风日产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微信扫一扫,爱车轻松购
扫描左侧二维码即可下载【购车通APP】;
看车选车找优惠,金牌顾问帮买车。
[责任编辑:stella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