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打响“银标”第一枪 实拍五菱凯捷1.5T CVT自动旗舰型

怀孕的妻子因为老公约了朋友去打球,不想陪自己去练瑜伽而生了气。坐上自家的MPV后直接将中排座椅调到最后与驾驶位的老公保持距离。在这个座椅位置下,妻子想起了曾经与爱人看江景的甜蜜画面。此时老公的一句“你给我的空也太大了吧”让两人破涕为笑。

这是五菱给凯捷拍的一个宣传短片,无意中看到后我感觉挺温暖的。近几个月五菱也做了不少有温度的事,印口罩、出螺蛳粉、造微型代步车,靠实力圈了不少粉。而凯捷是五菱第一台悬挂新车标——银标的车型,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呢?

注:实拍车型为五菱凯捷顶配——1.5T CVT自动旗舰型,预售价11.98万元。

第二排和后备厢表现出色

虽然凯捷是一台6座紧凑型MPV,但五菱给它的定义是 “大4座家用车”,能看出第二排的乘坐体验是凯捷重中之重,本次体验我们就先从空间开始。

第二排的优秀还体现在几个细节上。首先第二排的座椅厚实柔软,坐上去的感觉接近家里的大沙发。

第三排座椅收折比较顺滑,打开时会费点力气。

综合来看,凯捷第二排及后备厢的灵活度和空间非常出色,即便算上丰田阿尔法、奔驰V级这类高端MPV,它的水平也属中上等。同时在便利性方面,旗舰型6个座位都有自己的出风口、USB电源及储物空间,结合自身10万出头的售价来说很难得。受限于车身尺寸,凯捷第三排坐女士或者孩子会好一些,男士的话要看挑一挑身高了。

外观挺个性

有颜有料的内饰

总结:五菱“银标”的第一枪挺响的,主要体现在了第二排座椅越级的舒适性,以及又大又灵活的空间上。科技含量方面,预售价11.98万元的旗舰型拥有双10.25英寸大屏、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等配置,都是同价位的传祺M6、吉利嘉际给不到的。

1.5T发动机的参数是个短板,和同级的主力选手差了20、30马力,不知道满载时会不会露出马脚。另外在品牌上,吉利、传祺、比亚迪等车企在家用车领域对消费者的影响要深很多,需要五菱日后继续追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