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大续航达653公里 ARCFOX αT将于10月24日上市

日前,易车从相关渠道获悉,ARCFOX极狐全新纯电动中型SUV——αT将于10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已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5.00-33.00万元。

ARCFOX αT在外观部分,延续了之前发布的ECF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轮廓,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大灯和两侧散热口造型十分犀利,整体看起来颇具攻击性。

车尾同样动感依旧,车顶延伸出来的半包式扰流版中间还有一个镂空的设计,下方保险杠两侧的开口造型与前脸相互呼应,当然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在ARCFOX αT上也没有缺席。

ARCFOX αT的动力总成由西门子、法雷奥、博格华纳等国际零部件企业联合打造,使用了双电机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20kW和720Nm。新车配备的是由韩国SK制造的电池组,有67kWh和93.6kWh两种容量可选,对应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80km和653km。

在北京车展上,ARCFOX极狐 αT已经开启预售,从预售信息可以看到,新车在480km续航版和653km续航版都分别提供了标准版和S+版车型,再加上四驱性能版,新车先期上市车型将达到5款。预售价区间为25.00-33.00万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qingyang
收藏本文

为你推荐

汽车视频

访问购车通小程序
      收起